曝刘雨欣生理期都要拼命玩跳水内在隐情

2013-04-25 09:19 阅读(?)评论(0)


从4月开始,跳水就变成了电视节目的主旋律。随之而来的各种话题也越来越受人关注。比如念过六十的老牛群玩命跳水、黄秋生讽刺明星跳水建议明星跳楼、伤愈复出的俞灏明成为励志人物、陈光标水倒灌肠等等。

当然伴随着节目的进行,一波一波的明星跳水照片也随之曝光出来,其中既有备受外界称赞的王丽坤的素颜美女照,也有饱受质疑的周韦彤隆胸激凸照。最近颇具走光嫌疑的刘雨欣一字马泳衣秀伴也走红网络。

关于刘雨欣沙河小子了解到另外一个内幕。媒体先前报道:作为一名“胸器”选手,刘雨欣的跳水表演很是引人注目。节目组要求的“不能隆胸、不能整容”,也没有难倒她。她的“恐水症”和500度近视的劣势让她最终只能选择3米板的高度,却也敢挑战向后翻转一周入水。其实刘雨欣之所以选择3米板高度还有另外一个原因。在参加比赛甚至之前的特训过程中,刘雨欣的身体都一直处于生理期。

随后南方娱乐周刊对刘雨欣的专访证实了沙河小子的说法。

专访中周刊开门见山发问:有报道说你来大姨妈还坚持训练跳水,那么拼啊?刘雨欣则回答:我总共训练了不到一个礼拜,我到节目组训练的时间已经很紧了,如果还顾大姨妈的感受,那等到了比赛录制当天,我一定会死得很惨,所以我就用了那种“OB”棉条止血,只能顶住了。

除此之外周刊还问到生理期还参加特训是不是教练的强烈要求。刘雨欣回答:教练是为我好,如果我不练,在比赛现场一定会受伤。不知道为什么,跳水期间我的大姨妈周期都是乱的,一个月来好几次,比赛当天我也在出血。

刘雨欣的敬业着实让人敬佩。此前外界一直在质疑,明星们为何如此热衷跳水?而类似于刘雨欣这样顶着对身体的伤害往前冲的明星们则大有人在。沙河小子认为明星们之所以如此拼命赚钱不是主要原因。据沙河小子了解参加跳水节目的明星们拿到的薪酬并不算很高,而且要知道参加跳水节目必须有长时间的训练。如果为赚钱明星们完全没必要在这儿浪费时间。那么不是为钱就是为名,沙河小子认为明星们来跳水大多是为了博取观众眼球。要知道拿钱还能做宣传的好事可不是什么时候都能有的。


More exciting, look forward to your arrival. 壹娱乐 出品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合作联系 QQ:609600839 注明来意 非诚勿扰
该日志已被搜狐博客录用:http://blog.sohu.com/list/yule/c161072.shtml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